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道奇教士亂鬥 葛蘭基掛彩

前塞揚強投葛蘭基,傳聞群毆事件中左鎖骨遭打斷。(Getty Images)
前塞揚強投葛蘭基,傳聞群毆事件中左鎖骨遭打斷。(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昨(12)日聖地牙哥教士交手,6局下道奇先發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一記觸身球擊中教士打者昆汀(Carlos Quentin),導致雙方全員紛紛離席陷入肢體衝突,比賽最後是道奇以3:2獲勝,但先發投手葛蘭基在群毆中被撞傷,讓道奇損失慘重。

道奇在前5局以2:1領先,6局下道奇投手葛蘭基面對首名打者昆汀時,投出一顆89英里的直球,不偏不倚打中昆汀的左臂,兩人先是爆發口角,接著扭打成一團,此時兩隊板凳也清空上陣,比賽被迫中斷。結果葛蘭基受傷退場,昆汀、坎普(Matt Kemp)及海斯頓(Jerry Hairston)遭驅逐出場,比賽最後是以道奇3:2險勝告終。

昆汀賽後表示:「這種情況是可以避免的,這你們要自己去問他(葛蘭基)。」葛蘭基則強調:「我絕對沒有故意砸他,我也從來沒想過要故意砸他。他好像一直覺得我是故意的,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只能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