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KANO激起棒球熱 恰恰穿復古球衣亮相

小童星喬喬和恰恰(右)還特別穿上電影中的復古球衣亮相。 (攝影/黃宗茂)
小童星喬喬和恰恰(右)還特別穿上電影中的復古球衣亮相。 (攝影/黃宗茂)

【記者楊子樊/台北報導】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導演的棒球電影《KANO》,經過4個月的拍攝,昨(29)日舉行殺青記者會。呼應最近掀起的棒球熱,職棒兄弟象隊教練「草總」謝長亨與球員「恰恰」彭政閔都到現場,除了開球更和大家分享對棒球的熱情。由於故事述說日治時代「嘉農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博得「天下嘉農」美名的傳奇,恰恰和小童星喬喬還特別穿上電影中的復古球衣亮相。

擔任《KANO》監製的魏德聖表示,拍攝過程中有很多難得且珍貴的回憶,拍攝團隊克服了不少問題,很恭喜馬志翔完成一部非常精采的作品。而這次挑下導演大梁的馬志翔也說,「大家就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拍一部好片……我們真的辦到了,《KANO》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受邀出席記者會的還有「草總」、「恰恰」以及在劇中穿著和服飾演妹妹一角的喬喬到場開球。 超人氣的恰恰和可愛的喬喬穿著劇中的復古棒球衣登場,當場殺了不少底片。草總也表示:「這部戲已經超過勝負,還有一定不能輸的精神,希望也可以像經典賽一樣,點燃大家對棒球的熱情。」《KANO》將於2014年春節檔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