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六房媽繞境 水公司提供水車 為信徒消暑

 自來水公司虎尾營運主任廖洲郎(左)與總幹事王聰慶(右)在水車前合影。(記者廖素貞/攝影)
自來水公司虎尾營運主任廖洲郎(左)與總幹事王聰慶(右)在水車前合影。(記者廖素貞/攝影)

【記者廖素貞 /雲林報導】自來水公司虎尾營運處為了提升服務品質,善盡企業責任,25日將於六房媽遶境時,於虎尾鎮中溪國小校門口處,特別提供一部水車,並準備了水盆,為信眾們消暑解熱。

虎尾營運處主任廖洲郎表示,六房媽遶境是地方宗教盛事,自來水公司也是社區的一分子,今年六房媽的遶境活動將有8萬多人參與,隊伍綿延60公里長,為了提供信徒們足夠的消暑用水,特別選定在設有消防栓的中溪國小校門口處,安置水車,以便隨時補充水量,提供信眾使用,目前正逢禽流感季節,除了讓大家消暑解熱外,也讓大家清洗雙手預防禽流感!

六房媽過溪股惠來里紅壇總幹事王聰慶指出,過去六房媽的遶境活動,沿途都會有民眾在家門口準備清水供隨神轎遶境的信徒使用,自來水公司提供水車,今年是第一次,以前從未有過,感謝水公司的貼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