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法國網球公開賽 謝淑薇混雙晉16強 詹皓晴女雙晉32強

謝淑薇在法網混雙晉級16強。(Getty Images)
謝淑薇在法網混雙晉級16強。(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台灣女將謝淑薇、詹皓晴2人於同日出賽,謝淑薇更是一日兩戰,不過與中國選手彭帥搭檔的女雙以1:2落敗無緣16強,但混雙則以直落二晉級16強;而詹詠然的妹妹19歲小將詹皓晴,也以直落二拿下法網女雙首勝晉32強。

混雙方面謝淑薇與丹麥好手尼爾森(F.Nelsen)搭檔,以7:6、6:4擊敗克里絲蒂亞(Cirstea)與馬瑞羅(Marrero)的羅馬尼亞、西班牙聯軍晉級16強,兩人接下來將迎戰首輪爆冷淘汰第1種子的大黑馬,布萊克(C.Black)、吉奎雷西(A.Qureshi)的辛巴威、巴基斯坦搭檔。

而詹皓晴和克羅埃西亞的茱拉克(D.Jurak)的組合,首盤以6:1拿下,第二盤也以6:3直落二打敗西班牙組合艾絲平諾莎(S.Soler Espinosa)及納瓦洛(C.S.Navarro)晉級32強,兩人次輪將對上胡薩洛娃(Husarova)和莉絲琪(Lisicki)的斯洛伐克、德國聯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