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 志工引爆 創作者導覽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縣是全台最年輕的城市,平均年齡35歲,入選交通部觀光局「臺灣觀光年曆」國際級活動之一的2013年桃園國際動漫大展,今年以「年輕、科技、新勢力」為主題,結合桃園境內的科技大廠,以動畫、漫畫、遊戲吸引全國年輕族群。

桃園文化局何瑛瑛表示:將在7月5日到14日於桃園縣展演中心一樓展場登場的動漫大展,桃園文化局原欲招攬30名青年學子志工,超過300人報名。報名錄取的青年學子尚需經過7月4日上午或下午任一場的培訓後,才能成為動漫大展的服務志工。

為發掘在地力量,讓更多縣民參與國際盛事,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公開招募對動漫遊戲有興趣的青年學子擔任大展志工。報名錄取的青年學子仍需經過7月4日的培訓後,才能成為動漫大展的服務志工。

何瑛瑛表示:動漫大展的魅力無遠弗屆,這些熱情活潑小小代言人,必定能為這個國際級盛會來能量與活力,歡迎大家親臨桃園,體驗學子志工的親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