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SJ-M團員HENRY出輯 泰民圭賢跨刀MV

左起為泰民、HENRY、圭賢。 ( avex提供)
左起為泰民、HENRY、圭賢。 ( avex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睽違十三年,韓國娛樂公司SM Entertainment繼安七炫之後,再度推出「個人」男歌手HENRY,他是來自於SUPER JUNIOR-M並擁有台灣血統的團員,將推出他個人首張迷你專輯《Trap》,而該曲的MV因有了同門師兄弟兼好友SHINee泰民和SUPER JUNIOR圭賢的助陣,更具話題與可看性。

在HENRY首支個人單曲《Trap》音樂錄影帶中,不僅展現精湛的「手帕舞」舞技,並以古典樂開場的磅礡氣勢,展現他苦練多年的鋼琴造詣,這支音樂錄影帶確定於7月1日起在MTV音樂頻道在台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在該曲的音樂錄影帶中,同門師兄弟好友SHINee泰民和SUPER JUNIOR圭賢特別助陣,恰巧三人都分別是SHINee、Super Junior和SUPER JUNIOR-M中年紀最小的團員,為此三人笑說「我們是老么聯盟」。

*擅長樂器語言才華 亞洲粉絲力挺

從2008年以SUPER JUNIOR-M團員出道的HENRY擅長多樣樂器,在各式現場表演中多次展露他演奏鋼琴和小提琴的才華,擁有韓、英、中三種語言天分,在華人領域和大亞洲地區成功闖出知名度。同時也擅長以社群網站等平台,擁有多數亞洲粉絲群的熱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