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祐寧七夕傳情 慶父親60大壽

楊祐寧以陽光形象獲邀代言手錶。(記者陳柏州/攝影)
楊祐寧以陽光形象獲邀代言手錶。(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楊祐寧以陽光形象獲邀代言手錶,昨(2)日他寫下七夕小卡,傳情給女友郭采潔。廠商也特別送上情侶對錶,楊祐寧說,當天適逢父親60大壽,他要獻給父母親,同時也會買一條西裝口袋巾送給爸爸。

爸悶騷愛美 楊自認遺傳

為父親60大壽獻上情人對錶的楊祐寧,當晚就飛到中國工作,沒辦法幫父親慶生,但他會補送西裝口袋巾,給悶騷愛美的爸爸。他笑說自己也是同樣個性,父子一個樣。

今年代言多,口袋進帳不少,是否為存「老婆本」?楊祐寧笑著打哈哈,「順其自然,就認真工作,希望每年都更進一步啦!」只是七夕時,他和郭采潔都忙於工作,可能要擇日另補慶祝了。

小時代挨轟 為采潔說情

郭采潔最近演出的《小時代》在中國暴紅,卻也收到許多負面評價。楊祐寧為郭采潔說情,「恭喜她票房成功,但是我們演員做娛樂產業,每個人都希望端出最好的作品,有的商業價值高,有的藝術價值高,看觀眾喜歡哪一種。」

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再和郭采潔合作拍戲?楊祐寧說,只要有好的劇本,演員就容易聚在一起。

和隋棠太熟 常鬥嘴笑場

談到最近隋棠被冤耍大牌,楊祐寧表示,他和隋棠熟到常鬥嘴、笑場,不過親密戲是否擔心女友吃醋,楊祐寧妙答:「我們也是在NCC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