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蝴蝶快飛老虎抓不到 藍鳥7連勝

迪奇本戰投7局被敲出6安打失2分的好表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迪奇本戰投7局被敲出6安打失2分的好表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藍鳥與老虎的系列賽首戰昨(2)日開打,坐鎮主場的藍鳥靠著迪奇(R.A. Dickey)主投7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加上雷耶斯(Jose Reyes)的3支安打,其中有1支全壘打,助藍鳥以8:3強勢取勝,這也是藍鳥本季主場7連勝。

藍鳥2局下就靠川崎宗則敲安,讓伊斯祖瑞斯(Maicer Izturis)跑回本壘率先得分。接著雷耶斯3局下開局就轟出陽春砲,吹起進攻號角,藍鳥這半局猛攻4分,取得5:0的領先,奠定勝績。

藍鳥這次派出迪奇先發,開季表現不佳的他,最近擺脫低潮,繼上一戰順利演出完封勝後,這次繼續保持優值表現,投出7局被敲出6安打失2分的好表現。

迪奇賽後表示:「今天蝴蝶球球速可以到81英里,快速球則在85英里,這些數字都是今年最高。只要球速投得出來,很多錯誤都可以順利化解。」老虎強打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也說,「這種球連捕手都很難接,可以想見要打到有多困難。」今日雙方續戰,將由王建民掛帥先發,力拚主場8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