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下半季備戰 林晨樺首場先發

本週五義大犀牛下半季的首場比賽,將由林晨樺擔任先發投手。(Getty Images)
本週五義大犀牛下半季的首場比賽,將由林晨樺擔任先發投手。(Getty Images)

【記者邱水涵/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才剛奪下上半季冠軍的義大犀牛昨(2)日到高雄澄清湖球場練球,為本週五開打下半季首戰做準備。這次義大犀牛將對上Lamigo桃猿,預定由林晨樺擔任先發投手。

2日上午,在南台灣熱情的太陽下,球員們開始展開訓練,所有一軍球員都到場,即使已具備打總冠軍戰的資格,但犀牛隊仍不放棄下半季的比賽,積極備戰。

洋投托拉 3日報到

犀牛球團預計補強3名洋投,其中托拉(Matt Torra)將於3日抵台,今年29歲的托拉雖然沒有大聯盟經驗,但憑藉著豐富的小聯盟資歷,最終還是獲得犀牛球團的青睞。總教練徐生明表示,新洋投預定是先發,與希克相同。

義大犀牛上半季因成功網羅曼尼(Manny Ramirez),除提升自家球隊實力外,更創造了不少話題,間接或直接的帶動了中職發展,如何延續棒球熱,這顯然是一個好的成功經驗。1日晚間犀牛隊封王感恩會中,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表示:「希望各球隊多找明星球員來中職,未來義大犀牛也會持續往這個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