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都是流言 火箭總管否認交易林書豪

總管莫雷否認了要將林書豪交易的傳聞。(Getty Images)
總管莫雷否認了要將林書豪交易的傳聞。(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對於美國媒體最近指出,林書豪與中鋒艾西克(Omer Asik)將會被擺上交易檯的此一消息,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昨(3)日出面對謠言進行澄清,他強調林書豪、艾西克的打法很適合搭配霍華德(Dwight Howard),並沒有打算交易掉兩人。

火箭總管莫雷在3日接受《休士頓紀事報》訪問時談到:「艾西克和霍華德的組合會是聯盟前五佳,而林書豪是名攻擊型的後衛,且他擅長擋拆,這會很適合霍華德。」而霍華德也很喜歡林書豪的打球方式,因此火箭沒有交易林書豪的計畫。

不過兩人第三年薪資都將破千萬,按霍華德所提出的三巨頭模式,火箭絕不可能同時留下林書豪和艾西克。最新消息是火箭在與老鷹進行史密斯(Josh Smith)的交易談判中,答應送出艾西克,但火箭仍堅決留下林書豪,因為林書豪代表著龐大的華人市場,這將有巨大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