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何潤東太壯 導演竟封人魚線

何潤東(左)與張鈞甯養狗譜戀曲。(記者黃宗茂/攝影)
何潤東(左)與張鈞甯養狗譜戀曲。(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何潤東、張鈞甯、丁春誠昨(5)日宣告台日合作的新片《只要一分鐘》開鏡。何潤東挑戰居家男角色,卻因為身材太過健壯,被導演下令「設法藏住人魚線」。

何潤東與張鈞甯養狗譜戀曲

久違台灣電影的何潤東,顛覆以往,飾演每天為女友下廚的斯文宅男,但因為身材太過健壯,被下令「設法藏住人魚線」。他自嘲:「進演藝圈這麼久,終於有導演叫我不要脫,一個脫星可以進階到這個地步,真是苦盡甘來。」

飾演從小職員躍上時尚總編輯的張鈞甯,與寵物培養感情1個多月,曾歷喪犬之痛的她,對於「逝去的愛」特別有感觸,就怕演到眼淚潰堤控制不住。

何潤東和張鈞甯都對狗毛過敏,兩人不時腫臉、腫眼睛,相當辛苦。合作5次,何潤東也笑稱已成「老夫老妻」。

首部台日合作寵物主題電影

電影耗時2年籌備,是台灣首部與日本合作、改編自小說的寵物主題電影。監製李崗表示,希望結合《穿著PRADA的惡魔》和《再見了可魯》,為台灣電影注入多元題材、拓展台灣市場。這部片也是導演陳慧翎的首部電影作品。電影預計8月底殺青,台灣明年3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