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斷韌帶變轉機 黑人潘瑋柏投資大賺

(左起)潘瑋柏、Janet與「黑人」陳建州。(攝影/陳柏州)
(左起)潘瑋柏、Janet與「黑人」陳建州。(攝影/陳柏州)

【記者鄭宜芬 /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當年因為打球而韌帶斷掉,開始思考轉行,他投資的髮廊昨(31)日開新分店,邀請潘瑋柏與Janet擔任剪綵嘉賓。事業有成的潘帥分享說:「他斷2次,我斷3次,我就開始思考,如果不在演藝圈後,我能夠做什麼。」

*潘帥高中捲毛 理髮被剪耳朵

潘瑋柏爆料自己高中時捲毛又胖,而且當學生想省錢到便宜髮廊,卻被剪到耳朵!Janet也笑說自己「變髮」的慘痛經驗,以前想要燙浪漫大捲髮,結果被媽媽桑燙成黑人頭;不然就是剪瀏海變成「上衝種菜頭」!

*危機變成轉機 公益回饋社會

幕後投資近10年,事業有成的黑人表示,他每個月固定看報表,專業就交給經理人打理,並鼓勵台灣年輕人力爭上游,多看多學、找出興趣,才不容易失敗。

潘瑋柏稱讚黑人投資如打球般「快、狠、準」,笑說:「他斷2次,我斷3次,我就開始思考,如果不在演藝圈後,我能夠做什麼。」喜愛籃球的他買下NBA球隊股份,躋身台灣首位NBA球隊老闆,一旁的Janet也笑著旁聽偷學投資。

除了投資髮廊賺錢,黑人也曾帶著髮型師和假髮,幫化療落髮的癌童做造型圓夢,他說:「我做每一件事,都會回到源頭,希望可以幫助社會。」

至於潘瑋柏8月6生日將近,他笑說最近飯局太多,吃到都怕了,今年只想要安靜的和爸媽一起度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