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掙脫30牢籠 林依晨轉戰大螢幕

熬夜拍戲,林依晨坦言,年過30體力已經不堪負荷。(記者陳柏州/攝影)
熬夜拍戲,林依晨坦言,年過30體力已經不堪負荷。(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林依晨最近趕拍9月出國前最後一部電影,她昨(2)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時,坦言年過30,體力不堪負荷拍電視劇,便轉戰拍電影,但仍要「心境常保年輕,才不會往牢裡去。」

導演笑油雞嘴 緊張吻陳曉東

在新廣告中嘟唇放電,連攝影師都臉紅心跳,林依晨自認豐滿雙唇最迷人,而且包包、房間、浴室,到處放滿護唇膏,隨時就拿來保養,連導演都說:「依晨是吃油雞了嗎?趕快擦一擦!」

最近演出《蘭陵王》能和偶像陳曉東拍吻戲,林依晨笑說:「還好平常有好好保養,雖然很緊張,但是當演員一開拍就要入戲,還能應付的來。」

轉戰拚大螢幕 期待突破演技 

但電視劇經常要連日熬夜拍戲,尤其穿厚重古裝頂著40度烈日拍戲,對身體負荷很大,「拍戲沒有不辛苦的,但成果最重要。」

她坦言,年過30,體力已經不堪接拍電視劇了,因此近年朝向電影發展比較多,但「心境常保年輕,才不會往牢裡去。」頂著2屆金鐘影后之光想不想拿金馬獎,她笑說:「我希望能突破自我多一些,得獎就看緣分了。」

赴英前學西餐 維繫遠距戀愛

即使赴英國念書1年,今年底到明年上半年,林依晨仍有3部電影會曝光,屆時她也會回台宣傳出席活動。怕異國水土飲食不服,她最近也開始學做西餐。

七夕將幫爸爸慶祝黃曆生日,她打算送手錶當禮物,不過出國前不趕緊和男友惡補感情嗎?林依晨笑說:「平常就應該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