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2013保險信望愛獎 公勝保經大贏家

公勝保經在保險專業、公益、社會責任的付出大受肯定,是 2013「信望愛獎」的大贏家。(公勝保經提供)
公勝保經在保險專業、公益、社會責任的付出大受肯定,是 2013「信望愛獎」的大贏家。(公勝保經提供)

文/周明訓
7日下午國父紀念館大會堂人氣沸騰,2千5百多個位置,座無虛席;這是第15屆保險業奧斯卡「信望愛獎」頒獎典禮,隨著各類獎項得獎人揭曉,歡呼聲、鼓掌聲一波接一波,向來給人莊重寧靜的國父紀念館,一時之間熱鬧非凡。

滿滿人群當中,一百多位身著黃色T恤、坐在會場正中央的觀眾,顯得特別吸睛,他們當中有人揮舞大旗,有人擊鼓,還有2具超大型、可愛的公雞造型的布偶穿梭其中,一群人洋溢著無比的歡樂與熱情。

這群觀眾來自公勝保險經紀人,他們第四次參與「信望愛獎」頒獎典禮,從4年前公司獲得2個獎項,到去年6項入圍3項得獎,今年更是入圍公司類「最佳保險專業」、「最佳社會責任」、「最佳保險教育貢獻」、「最佳整合傳播」,以及個人類「最佳保險成就」、「最佳社會貢獻」、「最佳校園菁英」等7個大獎,並摘下「最佳保險專業」、「最佳社會貢獻」、「最佳校園菁英」等3項大獎,在保經公司中名列前茅,獲得如此優異的成績,公司夥伴們各個歡欣、興奮不已。

李雯蕙總經理從副總統手
中接下最佳社會責任獎入圍
獎盃。(公勝保經提供)
李雯蕙總經理從副總統手 中接下最佳社會責任獎入圍 獎盃。(公勝保經提供)
對於連續二年獲得最佳保險專業人獎的肯定,致力於推動教育訓練的總經理特助蔡聖威感到欣慰,他說:「公勝一直以專業的服務,傳遞著保險的愛與關懷,只是公司一向很低調,以前少參與這樣的活動。蔡聖威同時表示,參與這樣活動很必要,不但鼓勵人心,可以把公司的形象傳達出去。

「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今年公勝以這樣的整體形象、內涵的傳遞,獲得最佳整合傳播獎入圍肯定。從副總統吳敦義手中接過最佳社會責任獎,總經理李雯蕙說:「保險,不只是商業行為而已,對客戶的真誠關懷與承諾,無論對家庭、對社會,都是一個愛的展現。」

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公勝在教育下一代的投入不遺餘力。2013公勝的努力被看見了,獲得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入圍,而曾在公勝實習的高雄第一科大學生邵泰祥,則榮獲『最佳校園菁英獎』,為公勝培育保險新秀,教導年輕學生保險及理財觀念,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做了最好的註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