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華航諾富特飯店推高球甜心禮盒

華航諾富特高球甜心禮盒。(華航諾富特提供)
華航諾富特高球甜心禮盒。(華航諾富特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今年中秋華航諾富特飯店推出別出心裁的高球甜心禮盒。除了全程手工製作的高爾夫球巧克力外,精裝書本造型的設計,也是不容錯過的亮點之一。

華航諾富特飯店推動綠色環保計畫Planet 21,並貫徹此計畫中健康、自然、減碳、創新等七大承諾,從各個角度及多元的層面去實行並完成這項綠色計畫。

2013年華航諾富特飯店秉持著這項綠色承諾,以簡單、珍藏為發想,結合精裝書本的概念,設計出一個可以永久典藏的收納盒為這次高球甜心禮盒的主要理念。書本外殼部分選用較硬的紙張材質,側邊設計了四層的小方格抽屜,無論橫擺或直立都可輕鬆存放、收納。減少顏料的使用;以簡單且自然的白色及綠色為主,也是減碳的考量因素。

完美的高爾夫球比例巧克力,搭配華航諾富特五星嚴選高山烏龍茶,華航諾富特高球甜心禮盒讓您的舌尖及鼻間同時感受到美好的中秋團圓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