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錯身姚元浩 隋棠:沒有忘不掉的人 

(左起)莊凱勛、隋棠和謝沛恩出席記者會。(八大提供)
(左起)莊凱勛、隋棠和謝沛恩出席記者會。(八大提供)

【記者鄭宜芬 /台北報導】隋棠昨(25)日和莊凱勛、謝沛恩出席《愛的生存之道》記者會,和前男友姚元浩前後避開碰面。她坦言和劇中角色感情很像,武裝很厚、奉獻給工作,愛情卻碰到對手,但與角色不同的是:「我沒有忘不掉的人。」

去年隋棠和姚元浩分手,昨日差點在台北電視節狹路相逢。雖然兩人都客氣表示「有碰到的話會打招呼」,但兩人一前一後亮相,巧妙避開尷尬場面。

首度和莊凱勛、謝沛恩合作,隋棠的獨門養生「紅豆水」風靡整個劇組,尤其謝沛恩把她當姊姊黏,感情相當好。隋棠也稱讚莊凱勛演技好,相當感人。

*封楊祐寧最帥諧星

片中橋段隋棠誤闖正在洗澡的楊祐寧,卻撇眼不欣賞他的肌肉,讓苦練身材的楊祐寧頗感受傷,隋棠笑稱:「別人的不要亂看,要有禮貌。」不怕楊的女友郭采潔吃醋。她還笑稱楊祐寧「長的很幽默」,個性又搞笑,是「台灣最帥諧星」。

*角色感情不言而喻

新戲走寫實的職場女性愛情喜劇,隋棠表示,自己和戲中角色蠻相似的,「在職場打拼多年的女強人,卻在感情上碰到對手,雖然想使手段打擊,但情敵裝可憐,還是下不了手。」

隋棠並表示,這齣戲演出很多女性的心聲,「很多女性奉獻給工作,但因為愛情受傷,不敢再愛。」她坦言自己武裝很厚,幾乎到了忘記戀愛、撒嬌的感覺,但仍有脆弱的一面,只好花很多時間工作來填補孤單。但和劇中角色不同的是,「我沒有忘不掉的人,也沒有放不下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