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巴黎名人賽/奪本季第6冠 喬帥球王有望

喬科維奇順利拿下巴黎名人賽冠軍。(Getty Images)
喬科維奇順利拿下巴黎名人賽冠軍。(Getty Images)

【記者喬帥/綜合報導】2013巴黎名人賽男單決賽昨(4)日開打,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兩個7:5直落2盤擊敗西班牙費瑞爾(David Ferrer),獲得本季第6個ATP賽事單打冠軍,並拿下近期17連勝。

此役2盤進程相當類似,喬科維奇一開始均以3:5落後,接著再連追4局以7:5擊敗費瑞爾。這1勝,也是喬科維奇在千分級名人賽的第200勝,喬帥拿下冠軍後,也成為公開年代以來,第15位40冠的球員,依然保留著爭奪本年度年終球王的希望。

喬科維奇表示:「今年夏天我打得很掙扎,成績起伏不定,而現在我能有非常高水準的表現。」費瑞爾說:「在贏得最後一分前,比賽都沒有結束,我在比賽最後時刻出現一些失誤,我想這是我輸球的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