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彥均娶嬌妻 蜜月生子「越快越好」

郭彥均(右)開心迎娶陳瑋珊。(記者丘普林/攝影)
郭彥均(右)開心迎娶陳瑋珊。(記者丘普林/攝影)

【記者林蘇菲、鄭宜芬/台北報導】 2moro雙胞胎哥哥郭彥均昨(15)日迎娶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陳瑋珊,兩人被媒體拱玩親親超緊張。婚後將到歐洲度蜜月,郭彥均還說:「當然是越快越好,蜜月回來後,一定會趕快生小孩。」

新娘首度現身緊張爆炸

新娘陳瑋珊個性低調,婚禮才在媒體前首度現身,她現場害羞到不好意思說話。郭彥均笑虧老婆是「啞巴新娘」,還說:「她真的很緊張,沒看過那麼多陌生人,她在上面快爆炸了。」小倆口現場被拱玩親親,連主持經驗豐富的郭彥均都直呼:「看到那麼多人好緊張!」

席開45桌耗費300萬

現場席開45桌,花費3百多萬元。伴郎伴娘有小鐘、郭鑫、林可彤、卓文萱、小優,主持人由白雲、小甜甜擔任。演藝圈前輩好友包括吳宗憲、王彩樺、沈玉琳和老婆(芽芽)、Nono、庹宗康、吳念真兒子吳定謙、王俐人、陳子強、陳德烈等人都到場同歡。

王彩樺。(記者丘普林/攝影)
王彩樺。(記者丘普林/攝影)
庹宗康(左)、Nono。(記者丘普林/攝影)
庹宗康(左)、Nono。(記者丘普林/攝影)

阿翔教生子弟弟喜事近

工作滿檔有沒有在計畫生子?郭彥均笑說:「當然是越快越好」,還透露:「浩角翔起的阿翔要我趕快進入『人夫俱樂部』,他有偷教我幾招,但不能跟你們講!」

而弟弟郭彥甫喜事近,預計明年步入禮堂,郭彥均笑虧:「他今天還穿燕尾服來,不知道誰才是新郎!」笑說他來搶鋒頭真是「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