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隋棠湊對豬哥亮 烏龍緋聞是表舅

豬哥亮(右)和隋棠片中談戀愛好滿足。(記者丘普林/攝影)
豬哥亮(右)和隋棠片中談戀愛好滿足。(記者丘普林/攝影)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隋棠及豬哥亮在賀歲片《大稻埕》中配對演情侶,昨(20)日首播兩分多鐘預告片,豬哥亮自豪:「要讓妳知道,姚元浩怎麼和我比?」隋棠則澄清,日前被拍到一同吃飯的中年富商是自己表舅,是媽媽要找人勸說自己結婚的,沒想到成了烏龍緋聞。

超齡配對感覺奇妙

一開始聽到要和豬哥亮配對,隋棠坦言感覺很奇妙,「導演說要跟豬大哥湊對,還有深刻動人的愛情故事時,有點不敢置信!」豬哥亮則自信的笑答,「我可愛的地方很多,妳不知道。」

豬哥亮還說,自己從來沒演過愛情戲,這次可以在片中跟隋棠談戀愛很滿足,「我跟導演說如果可以親,我價錢可以降下來,但導演還是沒有寫進劇本。」

聊到角色,隋棠透露自己是飾演從中國東北來大稻埕打拼的女子,因為要跟許多男性商人一起打拼,所以要表現個性比較強悍的一面,跟以往比較不一樣。

而在《犀利人妻》飾演隋棠男友的宥勝,這回在《大稻埕》竟開口叫她「媽」,氣得隋棠立刻喝斥:「都被你叫老了!」。

耗資兩億打造新片

為了重現1920年代台灣最繁華的第一大城,這次劇組耗資兩億,在宜蘭的傳藝中心拍攝,還加入大量電腦特效,讓21世紀的台灣與這段黃金盛世產生百年對話。男主角宥勝將穿越時空,和簡嫚書飾演的藝旦,譜出一場百年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