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遠傳推讓愛遠傳 力拚4G第一家開台

【記者藍悅真/台北報導】重新致力品牌形象,讓「愛」遠傳,遠傳電信20日發布品牌形象活動,總經理李彬指出,之前遠傳電信致力發展基礎建設,現今考量社會企業責任,有感現今社會氛圍的冷漠,希望從品牌形象的經營,用開口說愛,讓大眾感受到正面的溫度,至於4G何時開台營業,李彬說,如果一切順利,明年上半年營運機會大。

李彬說,國人受到東方文化影響,情感大多含蓄且壓抑,現今科技發達,與人相處的距離更加拉遠,希望從「開口說愛、讓愛遠傳」開始,為期3年的深耕,溫暖的品牌形象能深植人心。

中華電信預計明年第3季開台營運4G服務,至於遠傳何時開台,李彬說,只要NCC可以快速審核4G資費、4G基地台建置的的審核、採購作業順利,遠傳4G在明年上半年開台營運機會就大,展現超前搶快的企圖心。李彬說,目前遠傳規劃7千~8千座4G基地台,預估金額落在60億元,會全力衝刺的700MHz頻段,力拚第一家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