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嘉義國際管樂節 天國樂團振人心

「台灣天國樂團」第3度應邀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活動。(記者蔡上海/攝影)
「台灣天國樂團」第3度應邀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活動。(記者蔡上海/攝影)

【記者蔡上海/嘉義報導】 「台灣天國樂團」以真、善、忍的精神,演奏充滿動感和活力的樂曲,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21日第3度應邀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活動,天國樂團雄偉壯闊的隊伍,悠揚的鼓樂聲響徹雲霄,沿途數萬觀眾為之震撼。

2013年第22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活動,21日下午在嘉義中央噴水池盛大展開,踩街沿途萬人空巷。這次總共有38隊,包括台灣天國樂團、地主隊嘉義女中樂旗隊,以及日本明淨高中管樂團等隊伍,表演人數超過5千人。

「台灣天國樂團」第3度應邀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踩街活動,以開頭藍底金字的「法輪大法(Falun Dafa)」橫幅作為前導,途經嘉義城隍廟的盛況。(文/記者蔡上海、圖/記者蔡上海/攝影)
「台灣天國樂團」第3度應邀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踩街活動,以開頭藍底金字的「法輪大法(Falun Dafa)」橫幅作為前導,途經嘉義城隍廟的盛況。(記者蔡上海/攝影)
「台灣天國樂團」第3度應邀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踩街活動,團員在行進間邁力演出的鏡頭。(文/記者蔡上海、圖/記者蔡上海/攝影)
「台灣天國樂團」第3度應邀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踩街活動,團員在行進間邁力演出的鏡頭。(記者蔡上海/攝影)

遊行隊伍從中央噴水池出發,沿著中山路前進,途經吳鳳北路、民族路、啟明路、體育路至體育場。台灣天國樂團排列第29個順位演出,雄偉壯闊的聲勢與悠揚的樂聲,再度震撼嘉義,民眾爭相拍照,並報以熱烈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