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連續兩次 聖誕禮iPod盒內只裝橡皮擦

聖地牙哥居民奈瓦德連續兩次在不同的Target商店為太太購買的聖誕禮物iPod竟然都內裝橡皮擦和空白卡片。(網路圖片)
聖地牙哥居民奈瓦德連續兩次在不同的Target商店為太太購買的聖誕禮物iPod竟然都內裝橡皮擦和空白卡片。(網路圖片)

【記者王睿/美國聖地牙哥報導】聖地牙哥居民奈瓦德(Jim Nevarde)聖誕節前在一家Target百貨商店買了一個經典版iPod作為送給太太的聖誕禮物。然而在聖誕節的早上,當奈瓦德太太打開禮物盒的時候,卻不敢相信她的眼睛:嶄新的裝iPod的盒子,裡面卻是一疊小學生常用的空白卡片,上面整齊地擺放著5塊紅色橡皮擦!

奈瓦德也大為吃驚!他可是花了293美元(約新台幣8,790)買的這個iPod,還有保證卡。

第二天奈瓦德拿著裝有橡皮擦的iPod盒子去另一家目標商店退貨。他邊走邊想,「他們會相信這是真的嗎?」

還好,店員相信了他,並讓他再從貨架上挑一個新的ipod。但是這一次,奈瓦德決定請店員把新的iPod盒子打開,以保證裡面是iPod而不是別的什麼東西。

店員很配合地打開了盒子。裡面的東西讓奈瓦德和店員都傻了:竟然又是空白卡片和5塊橡皮擦!只不過這次是幾種不同顏色的橡皮擦!

在兩個不同地點的Target購買的兩個iPod盒子中,竟然都是橡皮擦和空白卡片!而且都讓奈瓦德碰到!

他對媒體說,也許其他商店需要好好檢查一下他們的ipod存貨,看看有多少被換包了!

Target為此發表一則通告:「Target一向重視客戶服務,我們已經幫顧客解決了問題,並進行調查。目前並無可供分享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