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反活摘風起雲湧 逾6000中國人簽名

目前來自唐山、天津、秦皇島及張家口的民眾反活摘簽名,不足半月總數已逾6千人。(新唐人)
目前來自唐山、天津、秦皇島及張家口的民眾反活摘簽名,不足半月總數已逾6千人。(新唐人)

【記者黃貞音/綜合報導】近期,隨著外界不斷傳說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周永康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人犯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也不斷被揭露;12月中旬,中國310位民眾參與反活摘簽名,並要求調查薄、周參與活摘器官罪行的活動迅速在大陸擴展開來,不足半月已6,259人參與反活摘簽名。

據希望之聲報導,前不久,歐洲議會投票通過緊急議案,代表5億歐洲民眾發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12月初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連署簽名,要求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遞交聯合國。

自2006年3月開始,遼寧省3位證人先後指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大量存在,隨後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公布首份調查報告,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真實存在,並稱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啟動第二個獨立調查,結論是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罪行在2006年達到高潮,至2008年,最少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致死。

2012年《國家掠奪器官》一書,匯集4大洲、77國醫學專家、教授和議員所提供的大量事實及證詞分析,揭示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從去年開始,美加、歐洲和愛爾蘭議會相繼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召開聽證會。

共同追討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正在超越國界,超越種族,成為人類尊嚴所必須共同面對的重大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