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錦榮蔡依林情變? 經紀人出面緩頰

蔡依林。(記者陳柏州/攝影)
蔡依林。(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沈芳如/綜合報導】 據中國媒體報導,錦榮到上海為電影《對不起,我愛你》宣傳時,被記者問到拍接吻戲,有沒有事先向女友蔡依林報告?沒想到錦榮竟回答:「沒有,我們又沒有關係!」似乎暗示兩人關係生變?

錦榮中文不好口誤!

錦榮。  (記者黃宗茂/攝影)
錦榮。 (記者黃宗茂/攝影)

據記者透露,錦榮當時更進一步表示:「不承認,我從來沒有說過,都是緋聞。」還反問記者:「你會跟你『朋友』結婚嗎?」但錦榮經紀人也趕緊緩頰澄清,錦榮和蔡依林關係沒有生變,一切都是中文不好的口誤!

經紀人表示,因為他中文表達不好,所謂「沒關係」指的是「不要緊」;至於「從來不承認,都是緋聞」,經紀人則進一步解釋:「錦榮的意思是,彼此都從未在媒體面前承認是男女朋友,都是八卦緋聞說的。」

對於兩人是否情變?錦榮則透過經紀人回應:「一切正常,沒有什麼變化。」他甚至氣憤地以中文澄清說:「陸媒剪接我的回答,原本問我演親吻戲,需不需要打給她,我回答『我在工作,戲裡面要做的事,跟私底下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