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長澤雅美誤爆粗口 藍正龍狠咬玉腿

(左起)藍正龍、長澤雅美。(記者陳柏州/攝影)
(左起)藍正龍、長澤雅美。(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昨(9)日與藍正龍、馬如龍宣傳新戲《流氓蛋糕店》,當被記者要求試講中文,她竟脫口「靠腰」笑翻全場,趕忙害羞說「拍謝」。而藍正龍則透露有場狠咬長澤雅美玉腿的戲碼,「我的男性友人都唾棄我,嗆我憑什麼咬女神的腿!」

拍台劇拓海外市場

長澤雅美旅居台灣長達4個月拍戲,上個月也來台拍吳宇森執導的電影《太平輪》。這次來台4天,排了滿滿近20個通告,除了最愛吃的鹹酥雞和豆漿,她也希望能品嘗肉圓。

26歲的長澤雅美進軍台灣偶像劇,飾演中日混血的叛逆千金,拍戲時靠著羅馬拚音死背台詞一個月,「一開始完全不了解台詞在說什麼,後來才漸漸了解,演員們都能體諒我的NG!」馬如龍也稱讚:「她真的很認真,我跟她對戲每天都要看劇本到很晚!」

藍正龍咬雅美玉腿

藍正龍飾演殺氣十足的流氓,劇中有不少打鬧戲,他爆料腿力十足的長澤雅美「玉腿掃落葉」,經常掃到自已的「重要部位」,嚇得他趕緊護具上身:「雅美的爸爸是足球教練,我可是還要生小孩耶!」長澤雅美則稱讚藍很溫柔,「會唱日本歌給我聽!」

他也透露有場狠咬長澤雅美玉腿的戲碼,他笑說:「我的男性友人都唾棄我,嗆我憑什麼咬女神的腿!」長澤雅美則在旁用中文吐槽:「真的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