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無照酒駕飆車被捕 小賈斯汀測出吸毒

拘捕小賈斯汀和卡里爾兩人的警車抵達教養所。(AP PhotoLynne Sladky)
拘捕小賈斯汀和卡里爾兩人的警車抵達教養所。(AP PhotoLynne Sladky)

【記者蘇明真/綜合報導】19歲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美國時間1月23日早上,駕駛跑車在美國弗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街道上飆車,被攔截後,因使用無效駕照且拒絕合作而被送入監獄。當日下午,他被保釋出獄。據警方透露,測試結果顯示,小賈不但酒駕,也曾嗑藥。

神情恍惚罵警

邁阿密警方透露,23日凌晨4時09分,小賈駕駛一輛租來的黃色藍寶堅尼跑車,以兩倍限速的時速在邁阿密海灘的住宅街道上疾馳,被攔下後,警方聞到車上有酒氣。小賈只持有一本過期駕照,且神情恍惚,還大罵警察。測試後小賈承認曾吸食大麻、服用處方藥物和飲酒。

台幣7萬5交保

其駕駛法拉利跑車的友人——R&B歌手卡里爾(Khalil Amir Sharieff)也同時因酒駕被捕。當時還有兩輛車橫在路當中,明顯是為兩人飆車做路障用的。被捕後,兩人身穿紅色囚服現身監獄法庭,經辯護律師斡旋,分別以2,500和1,000美元的保釋金於當日獲釋。

惡行官司纏身

對於年少成名的小賈,23日的拘捕是他第一次被刑拘。但日前他向鄰居家牆面扔雞蛋造成數萬美元損失、前保鏢控訴被毆打、拖欠42萬美元加班費,兩案均尚未開庭;再之前,他還被控向鄰居臉上吐痰、踢傷記者、在自家社區裡飆車等,種種行徑已葬送自己的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