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家有多德仕 開放空間夢想成真

徹底解決油煙,高效率【直流變頻馬達】省電50% 環保又省錢,多德仕基本款1,8500元。(多德仕提供)
徹底解決油煙,高效率【直流變頻馬達】省電50% 環保又省錢,多德仕基本款1,8500元。(多德仕提供)

又到了除舊佈新、辭舊迎新的時刻,許多人利用年終裝修之際,正在將打造開放式廚房的夢想付諸實踐。提醒您,要特別留意安裝一台超強吸力的排油煙機,才不會讓油煙、油餿味,從廚房飄散到客廳及滿室的家具,打壞您舒適的美夢。

設計開放式空間,可說是時下當紅的設計潮流,但每遇到廚房就是一個無解的難題;烹飪時產生的油煙,如果不隔間阻隔,那可是「凡飄過必留下痕跡」,流理台、櫥櫃、沙發、擺設的精品、畫作、甚至臥房,都難以倖免。

這幾十年來科技有長足進步,但排油煙機的「改良」卻多半侷限在外觀與油網設置的改變,真正觸及核心的問題──是否有夠強的吸力解決油煙問題,讓人們可拆掉隔間的門,盡情地享受更寬敞、更舒適的空間,卻少有排油煙機的生產者可以掛保證。

目前唯一能對外宣稱「徹底解決油煙,無效退費」的抽油煙機就屬「多德仕」。多德仕之所以有信心做此宣稱,源自於直流變頻技術的演進,是100%台灣科技製造,在吸力和風壓上大幅超越舊有機種,使得油煙百分之百排盡,而且耗電量節省一半,使得開放式空間不再有油煙沾黏以及油膩的味道,有效避免油煙對人體和居家空間的傷害。

多德仕負責人林啟輝表示:「多德仕的品質保證很明確,『一定解決油煙,無效退費』;其他廠牌,消費者如果問及廠商『抽不乾淨能否退費?』,業者多半是不敢承諾。」很多家庭主婦面對家中油煙排不乾淨、卡油的問題,只能百般忍受的清洗,奢談對開放式空間的嚮往。

林啟輝建議主婦們,換一台真正能解決排煙問題的直流變頻抽油煙機,長時間來看,不但不會浪費、多花錢,反而提高生活品質,照顧家人健康。

「買到好用、買到有效果、買到舒適、買到輕鬆、買到健康,解決華人烹飪文化帶來的問題、確保家庭主婦健康,這是多德仕多年來的創業理念。」◇ 

QRcode(多德仕提供)
QRcode(多德仕提供)

◎徹底解決油煙

◎無效全額退費

◎高效率【直流變頻馬達】省電50% 環保又省錢

◎多德仕基本款1,8500元

 

台北 仁愛店 (02)2700-2420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1號1樓

台中 神岡店 (04)2562-7550  台中市神岡區厚生路145號

台南 健康店 (06)261-0656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31號

台南 總公司 (06)205-9111   台南市仁德區大順路16號


官方網站 www.dortex-kc.com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dortex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