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澳失戀男當丘比特 免費送求婚鑽戒

【記者高敏/編譯】一名因為失戀心碎的珀斯男子希望將他失戀的象徵--一枚從未被戴過、價值3,199澳元(約新台幣85,733元)的訂婚戒指免費送給以幸福為結局的求婚人士。

據今日珀斯網報導,在Gumtree上,以「我的損失,你的收穫」(My Loss, Your Gain)為題的廣告中,這位不幸男子表示,他的出售是真實的,他將把戒指送給有最棒的戀愛故事,以及最特別的求婚計畫的人。

這位浪漫的利他主義者說,他預期的贏家是和他同樣用心策劃那個特別的單腿下跪求婚時刻的人。「這枚戒指是為幸福而設計,這就是我希望故事結束的樣子。」「我為我的前愛買了這枚戒指。我們的故事足夠拍一部電影,但是它結束了,我不能責怪任何人,只能怪我自己。」

他希望見證求婚,並在那個時刻交出戒指。他說:「如果她說不願意,我會拿回戒指,送給其他人。」「我真的希望看到這個求婚有一個幸福的結局。」

這位「丘比特」表示,他願意安排時間讓競選的人查看戒指,並出具購買憑證。這種事先查看可能激發更好的求婚計畫。他表示,不接受金錢出價,因為這個戒指是「不賣的」。

目前已有超過3萬3千人查看此廣告。情人節即將到來,相信不會缺少勇士盡最大努力在贏得女朋友之前贏得此戒指。然而,這枚戒指已經有一段失敗經歷,希望它不會為新主人帶來不好預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