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情人節熱片:《爸爸去哪兒》

《爸爸去哪兒》放映之後,電影中5個寶貝既聰明又可愛的表現,讓許多觀眾開始期待擁有一個自己的寶寶。(網路圖片)
《爸爸去哪兒》放映之後,電影中5個寶貝既聰明又可愛的表現,讓許多觀眾開始期待擁有一個自己的寶寶。(網路圖片)

【記者李平/綜合報導】親子真人秀電影《爸爸去哪兒》,由天娛傳媒(微博)、藍色火焰、光線傳媒聯合出品,正在熱映中,目前累積票房6.24億元人民幣。許多觀眾在看完《爸爸去哪兒》之後都大呼也要生一個可愛娃娃。而情人節臨近,《爸爸去哪兒》更是意外成了「內涵表白」的神片,許多想要孩子的小夫妻,甚至在調侃「情人節要先看爸爸再求生孩子。」

今年的元宵節是2月14日,正好也西方情人節,中西情人節同一天,形成了罕見的「超級情人節」。

《爸爸去哪兒》放映之後,電影中5個寶貝既聰明又可愛的表現,讓許多觀眾開始期待擁有一個自己的寶寶,《爸爸去哪兒》儼然成為了眾多公公婆婆的「求孫」的利器。

有網友表示:「以前爸媽催我們生孩子老覺得煩,結果《爸爸去哪兒》出來後,澈底愛上幾個寶貝,無法自拔啊,突然覺得生個小孩也不錯啊!」

據悉,《爸爸去哪兒》成為情人節眾多情侶、夫妻的首選,尤其是剛剛結婚,還在考慮「生孩子」問題的年輕小夫妻,希望通過《爸爸去哪兒》這部電影,幫自己下定生孩子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