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TVBS主播詹慶齡閃辭 傳夏嘉璐接手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TVBS當家主播詹慶齡宣布離開工作10年的主播台,昨(27)晚是她最後一次播報《晚間6.7點新聞》,電視台隨後在晚上8時為她舉辦感謝茶會,詹慶齡表示:「10年前,我臨危受命接下這個重任,3,600多個日子轉眼飛逝,我很驕傲,這10年,絕大多數時間,我們都能維持在收視第一的高峰,至今不墜。」

據蘋果報導,46歲的詹慶齡原任主播組主任,之後將升任新聞部副總監,她在27日下午向台內主播通知「今晚將是我最後一次主播晚間6、7點新聞,藉由這個平台向大家表達致意與謝意。」

外傳夏嘉璐將接手晚間黃金時段,她僅表示:「我等一下要去錄影,晚一點再說。」電視台發言人葉毓君則說:「接任人選還在最後評估,很快就會對外公布。」

而夏嘉璐原主持晚間11時播的《Today正經話》,外傳該時段則由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接手主持《麗文正經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