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獨家!陸醫院爆器官移植驚天祕密

據中國某醫大副校長透露,在中國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裡,隱藏著駭人的不法器官移植黑幕。圖為反活摘器官民眾模擬現場的行動劇。(大紀元資料照)
據中國某醫大副校長透露,在中國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裡,隱藏著駭人的不法器官移植黑幕。圖為反活摘器官民眾模擬現場的行動劇。(大紀元資料照)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向本報獨家披露,在中國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裡發生的活摘器官真相。他表示,有位同學在中國某城市某醫科大學附屬醫院任副校長(保護當事人,不公布醫院及其姓名),是主導醫院後勤工作的業內專家,該副校長曾親口披露,醫大做的器官移植,絕大多數的供體都是勞教所、集中營或洗腦班等被編了號的法輪功學員。

楊光說,該醫科大學是中國著名大學,擁有2間附屬醫院,各自做器官移植手術並有焚化爐,而全中國10大城市也都有類似的醫大。

移植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據該副校長表示,從2000年開始,中共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因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又稱610辦公室)的瀋陽辦公室提供一些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供體,這些法輪功學員沒有姓名和住址,只有性別、年齡、編號。醫院需派醫務人員到監獄、勞教所或洗腦中心去採血樣。副校長需按醫務人員要求做安排,手中有完整的紀錄。

該副校長說:「大學下屬的兩間附屬醫院每年要做2千~3千例器官移植手術,因有活體供應庫,故血型匹配時間最多一個月,快的可在48小時內完成。我們只要通知「610」辦公室,馬上就用囚車把該編號的供體送到我們醫院。」

而做活摘手術前後有「610」辦公室人員在場監控,事後屍體直接進焚化爐火化,不收骨灰,他們只知是法輪功學員;另上級黨委規定保密,不許外洩或打聽其他醫院的器官移植情況和數字,且年終時將這些編號和數字,在「610」辦公室監視下銷毀。

該副校長還透露,中國這類大城市僅10個,每年每城市公開死刑及可供器官移植人數根本不超過50人,加上移植器官時,一些中共老幹部又拒用死刑犯,要求用年輕人器官,所以死刑犯的器官一般給外國人用。費用每例約收50萬~100萬美元,並視情況敲詐,某名日本夫人移植一個編號為020014的年輕女孩的肝臟,就收費500萬美金。

法輪功學員遭強行抽血配對

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表示,在被非法關押於勞教所等地時,被詭異地檢查身體及強行抽血。楊光分析,這些人的血型一旦被哪個需要器官移植者對上,他們就會神祕地在這世上消失。

江澤民黨羽 活摘器官牟利

據了解,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自1999年鎮壓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政策,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夫婦在大連率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牟利。

在薄得力助手、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逃往美領館後,薄熙來、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江派死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再次被大量披露。

至今,已有器官移植醫生、記者、老軍醫和活摘現場的警察等10多位證人曝光中共活摘事實,甚至薄熙來在電話中都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令是來自「江澤民」。

鎮壓後 陸移植量爆炸式成長

中共官方統計,1991~1998年8年間全國肝臟移植數僅78例;1999年後,移植數量呈爆炸式成長,光是2003年,肝移植就飆升到3千多例。

有報導,在普通死刑犯相對穩定下,中共利用偷盜法輪功學員器官,才有移植量的大爆炸。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獨立調查,至2008年,最少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