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習出重手 擬政變罪辦周永康

據來自北京消息稱,習近平當局會以反人類罪、政變罪這二項主要罪名來起訴周永康,但具體時間未定。(大紀元合成圖片)
據來自北京消息稱,習近平當局會以反人類罪、政變罪這二項主要罪名來起訴周永康,但具體時間未定。(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金睛/報導】 據來自北京消息稱,習近平當局計畫以反人類及政變,這二項主要罪名來起訴周永康,但具體時間未定。中共內部因此問題鬥爭十分激烈,過程中還存在變數。

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後,薄、周與江派密謀針對習近平的政變陰謀曝光,胡、溫、習聯手,拿下薄熙來後,隨即開始對周永康勢力進行圍剿。江澤民血債幫生怕當局以活摘器官、反人類罪等公布周永康的罪行,為此一方面逼迫習近平當局以貪腐的名義將周永康案拋出,另一方面企圖再次政變迫使習近平下台,習、江內鬥陷入膠著狀態。

在此背景下,習近平當局擬以反人類及政變二項主要罪名起訴周永康,點住了江派死穴,對江派將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周永康家族富可敵國

周永康四川幫、石油幫、祕書幫紛紛淪陷,周永康家族驚人貪腐被陸媒大面積曝光。

近日,一份傳為官方「抄查清單」顯示,周永康家族「富可敵國,雄霸四方」。包括周的家族在北京、上海、廣東等地所持有326套豪宅,黃金、白銀、金幣逾42公斤,大批現金和名家字畫,甚至還發現「軍火庫」,藏有各款槍枝27支、子彈萬餘發,加上被凍結存款、證券、債券,總資產高達上千億。

周案最嚴重罪行是活摘器官

習近平陣營及江派都心知肚明,周永康案在貪腐等之外,最嚴重的罪行實際是活摘器官。

《大紀元時報》早前報導指,周案的最大罪行是其跟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致死上百萬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周永康1999~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從上任開始,一直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迫害,其任職期間,四川成為當時全國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人數最多的省分之一。

必牽出曾慶紅及江澤民

周永康在自知難逃一死的情況下,很可能「檢舉」曾慶紅、江澤民罪惡,絕望下多拖幾人墊背。由於周永康執行的是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滅絕政策,追究周永康所犯命案必然涉及背後的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

也正由於江澤民集團對習近平在法輪功問題上不放心,他們此前才祕密選定薄熙來,作為取代習近平的最佳人選,為此與薄熙來及周永康籌劃發動政變,但卻因王立軍與薄熙來反目而前功盡棄,政變圖謀曝光於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