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沙胖被打爆 太空人擒洋基

沙巴西亞。(Getty Images)
沙巴西亞。(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 洋基新賽季首戰昨(2)日開打,減肥成功從「沙胖」變「沙瘦」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掛帥先發,但他身手似乎也隨體重流失,前兩局就遭太空人打線打爆,失6分,雖後4局未再失分,但因打線只追回2分,洋基最後以2:6吞下首敗。

沙巴西亞開始就被福(Dexter Fowler)、阿圖維(Jose Altuve)擊出安打,讓太空人先馳得點,而後卡斯楚(Jason Castro)把阿圖維,送回本壘,洋基再失血。不過沙胖的惡夢才剛開始,接著被古茲曼(Jesus Guzman)敲兩分砲,洋基以0:4落後。二局上,沙巴西亞又挨轟、被敲安,再失分,2局結束,洋基以0:6落後。洋基8局下反擊,不過只追回2分,最終吞敗。

總計沙巴西亞投6局,被敲8安,其中有2轟,失6分,吞下敗投,是否因大瘦身影響身手,仍有待觀察。

本季結束將退休的基特(Derek Jeter),無緣獲生涯最後一次開幕戰的勝利,不過仍貢獻3打數、1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