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奧蘭多布魯摘星 兒子萌舔棒棒糖

奧蘭多布魯帶兒子亮相星光大道。(Getty Images)
奧蘭多布魯帶兒子亮相星光大道。(Getty Images)

【記者蘇明真/綜合報導】37歲的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於美國當地時間4月2日,亮相好萊塢星光大道,他在《魔戒》與《哈比人》系列中成功扮演「精靈王子」,被授予第2521顆星星,致詞表示:「感謝打開我事業大門的導演彼得傑克森,這對我來說真是一次史詩般的奇幻之旅。」

雖已與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離婚近半年,但奧蘭多在感言中也不忘感恩前妻:「感謝妳給了我這世上最重要的禮物──我的兒子」3歲兒子弗林(Flynn)則舔著棒棒糖,緊跟爸爸身邊。

不自設限 持續嘗試突破

除了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也陸續挑戰不同的角色,並於2004年創辦製片公司。2013年他主演舞台劇《羅密歐與朱麗葉》(Romeo and Juliet)大獲成功,並以《哈比人2:荒野惡龍》(Desolation of Smaug)獲讚「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哈比人》三部曲之終篇將於今年12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