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奇幻冒險之旅《西瓜王子》兒童人偶劇

奇幻冒險之旅《西瓜王子》兒童人偶劇。(記者徐乃義/攝影)
奇幻冒險之旅《西瓜王子》兒童人偶劇。(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帶給孩子們驚奇歡樂的「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將在20日下午14時30分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帶來最新創作故事《西瓜王子》!一場即將顛覆孩子們想像的精采演出,歡迎家長們帶孩子前來欣賞,一起沉浸在充滿歡笑與感動的戲劇國度!

《西瓜王子》 故事主要敘述勇敢的西瓜王子為了拯救草莓公主,闖進時空隧道來到一個漸漸變成黑暗世界的童話王國,小矮人及灰姑娘等人紛紛前來尋求西瓜王子的幫助,請求他拯救白雪公主及對付惡毒的後母,在大家同心協力一一解決難題之後,終於恢復原本美麗的彩色童話王國。

《西瓜王子》劇中加入了小朋友們熟悉的童話故事片段,除了增加趣味性,也希望能引發小朋友們閱讀的興趣,從而學習友愛互助、發揮智慧與勇氣來面對困難、解決問題。小朋友們,就讓我們跟著西瓜王子進入充滿想像的童話世界裡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奇幻冒險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