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企業贊助 KANO前進蘭嶼

前立委陳瑩、台東縣長黃健庭等人為「KANO」赴蘭嶼義演揭牌。(台東縣政府提供)
前立委陳瑩、台東縣長黃健庭等人為「KANO」赴蘭嶼義演揭牌。(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熱血棒球電影《KANO》勢不可擋,沒有電影院的蘭嶼鄉,也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了!《KANO》13日前進蘭嶼舉行公益放映,電影中游擊手上松耕一的孫女、前立委陳瑩,號召企業贊助包場,讓這部令原住民的驕傲電影,能夠踏上蘭嶼土地。

《KANO》導演馬志翔及劇組4位演員,日前在台東機場為《KANO》蘭嶼義演揭牌,陳瑩感謝南德、瑞光及華中扶輪社的贊助,希望先人的精神可以帶給原住民更多的激勵。導演馬志翔則希望能將電影中「永不放棄」的精神,傳達給蘭嶼的小朋友。

台東縣長黃健庭指出,《KANO》這部電影成功地激勵人心。如今大家合力將電影院搬到蘭嶼,讓蘭嶼人不需要飄洋過海,也能欣賞到這部熱血電影,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能激勵更多原住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