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麥坎雙響砲 洋基5轟擊垮紅襪

洋基隊麥坎。(Getty Images)
洋基隊麥坎。(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昨(13)日坐鎮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面對死對頭,洋基打線火力全開,全場轟出5支全壘打,此前陷入低潮的麥坎(Brian McCann)本次轟出雙響砲,終場洋基以7:4擊敗紅襪,系列賽3連戰已拿下2場勝利。

本場洋基所有得分全都來自全壘打,首局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就貢獻2分砲,這是他生涯第360號全壘打,第4局麥坎、索里安諾(Alfonso Soriano)連續轟出陽春砲,第6局麥坎再打出一支2分砲;8局時強森(Kelly Johnson)也貢獻一發陽春砲,將比分變成7:4奠定勝基。洋基先發黑田博樹僅失4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仍拿下第2場勝投。

麥坎此役終於拿出正常水準,賽前他只有慘淡的1成62打擊率,「能在這裡擊出第1支全壘打感覺真好。」麥坎說道。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則說:「我並不擔心,他(麥坎)有實力,必能有所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