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烏克蘭青年報》揭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3月25日,《烏克蘭青年報》報導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AFP)
3月25日,《烏克蘭青年報》報導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AFP)

【大紀元訊】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由於中斷與歐盟的貿易磋商,轉向依附俄羅斯,引發大規模抗議終至垮台的命運。日前烏克蘭媒體的政論〈北京「科技」,亞努科維奇想從中國吸取什麼經驗?〉指出,亞努科維奇曾在抗議發生後訪問中國,文中揭露了中共長期利用洗腦班關押良心犯、政治犯,並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據明慧網報導,這篇2014年3月25日刊載於《烏克蘭青年報》的長篇政論作者署名為瑪麗娜.謝爾金科,文章開頭提出:「烏克蘭前任總統出訪中國,想從一個共產極權那兒吸取什麼經驗?」《烏克蘭青年報》為烏克蘭的主要媒體之一,以分析政治消息為主。這篇政論共分7個小節,其中第二節「『沒有集中營』的鎮壓」、第三節「靠器官發財」揭露了發生在中國的真實事件。

中共廢勞教 換湯不換藥

文章中說,中共當局稱國內人權獲改善,去年12月底廢除了勞教制度。「但是,在關閉勞教所後,依舊以其他名義關押良心犯政治犯。他們中的大多數被轉移到所謂的『法制學習中心』。」這是不受法律約束的單位,其地位及名稱沒寫在正式文件中。

這些中國民眾稱為「洗腦班」的中心,是文革時期產物,全中國有幾百個這樣的洗腦班。「在洗腦班以『學習』的名義企圖轉化人的思想,那些共產黨認為有『不正確』思想的包括:基督徒、藏人、異議人士、精神信仰者——來自健康功法的法輪功、維權人士等。」

「最殘酷的迫害——活摘器官」

文章進一步提到,「中國(共)政權最殘酷的迫害——活摘器官。它不僅迫害所謂的『不合格的人』,且用此賺取巨額金錢。在中國出現了30多個集中營,那裡關押著大量法輪功(或稱為法輪大法)學員,摘取他們的器官進行移植手術。之後,毀屍滅跡。」

據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的調查,從2000年至2006年,中國有近6萬移植手術。從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開始,移植案例成倍增長。

報導提到,「迫害開始時,未經司法調查直接把幾百萬學員關進勞教所。因此法輪功學員成了巨大的活體器官庫,至今依然有數十家移植中心在利用他們的器官。」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於1992年開始在中國社會傳授功法,教導人們按「真、善、忍」為原則,提高道德水準,並有一套煉功動作。法輪功在身心受益學員的口耳相傳下有1億人學煉,卻遭到中共當局領導人江澤民嫉妒,開始系統性的迫害、鎮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