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馬屈從中共阻官員看神韻 美國會議員譴責

(記者/攝影)
(記者/攝影)

【記者亦平/華盛頓DC報導】 針對日前總統馬英九下令地方重要官員,特別是中央部會以及參與經貿談判的相關人員不能參與神韻活動,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近日在華盛頓DC接受本報專訪時,譴責中共向台灣施壓的低劣行徑。他認為,中共試圖阻止神韻演出,恰恰暴露出中共政權的邪惡本質。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資深成員羅拉巴克上月在加州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這場中華文化演出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指出﹕「這顯示出他們(中共)是以多麼低劣的方式行事的。他們是一群道德低下的人,是信仰暴力的人,是偷竊的強盜,他們把有信仰的人逮捕,屠殺他們並售賣他們的器官牟利。」

羅拉巴克說﹕「中共政權試圖禁止藝術,試圖譴責某種表達形式,阻止藝術表達,這恰恰把他們自己突顯出來。他們不知道,但是他們在暴露他們靈魂的邪惡。」

羅拉巴克認為,中共阻止神韻演出,適得其反,反倒激勵人們觀賞神韻。他向所有人推薦這場演出,並表示此事件「給全世界提供了一個證據,隱藏在中國北京表面之下的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