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陳偉殷強罩光芒 優質搶第2勝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陳偉殷/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昨(15)日早上先發戰光芒,繳出主投6.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終場金鶯隊也以7:1拿下系列賽首勝,殷仔收下本季第2場勝投,也是自去年7月31日後,首度品嘗連勝滋味。

陳偉殷前3局表現完美,讓對手九上九下,直到4局上,投了1次保送,才讓對手站上一壘。5局上,陳偉殷連被隆尼(James Loney)和蓋爾(Brandon Guyer)擊出內野安打,攻占一、二壘,不過殷仔隨即用雙殺,化解危機。

陳偉殷6局上先保送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隨後被光芒主砲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敲安打失1分,但很快穩住,殷仔在7局上1人出局後,帶著7:1領先優勢退場,球隊最後也以此比數獲勝。

陳偉殷昨天總計先發6.1局,用99球,有57個好球,被敲5支安打,失1分,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是本季第1場優質先發,防禦率從6.75降至4.76。

陳偉殷說,「這是本季狀況最好的一戰,尾勁有投出來,前兩場沒尾勁,打者比較容易跟到球;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調整到更好。上一場比賽雖贏球,但野手幫助很大,希望自己可表現得更好,讓野手輕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