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強飆10K無失分 田中將大奪第2勝

田中將大。(Getty Images)
田中將大。(Getty Images)

【記者邱水涵/綜合報導】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昨(17)日在洋基對上小熊的雙重賽,投出旅美至今代表作,先發投8局,只被敲2支安打,狂飆10K,無失分,完美封鎖對手打線,終場洋基以3:0擊敗小熊,田中奪得本季第2勝。

雖美東天氣不佳,氣溫僅6度,但田中將大K功熱度不減,先發投8局,狂飆出10K,只被敲2支安打,且都為內野安打,完美壓制對方打者,讓小熊1分未得。

對於自己表現,田中將大賽後表示,跟前幾次登板相較,這次我更冷靜,也對自己投球表現,感到相當的滿意。

這一戰,也是田中大聯盟第3度登板,至今總計共投22局,飆出28K,寫下隊史生涯前3場的三振紀錄,顯見從日職出身的田中,如今雖闖巨砲林立大聯盟,身手不減,K功依舊強勁。

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讚道,到目前為止,田中都投的很好,他能在比賽中進行調整,這讓我們很滿意,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洋基打線昨日表現也可圈可點,雖只敲5支安打,但卻敲得準,幾乎都能帶進分數。貝爾川(Carlos Beltran)首局開轟攻1分,4局打線再敲2安帶回1分,5局打回第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