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亞都麗緻館外餐飲再開5家 麗緻坊進駐信義區

台北亞都麗緻推出「澳洲明星主廚饗宴」,中間為Chef Bert Lozey ,右為亞都麗緻大飯店總經理Mr. Robert Gerber,左為亞都麗緻行政總主廚 Chef Robert  Brown。(亞都麗緻提供)
台北亞都麗緻推出「澳洲明星主廚饗宴」,中間為Chef Bert Lozey ,右為亞都麗緻大飯店總經理Mr. Robert Gerber,左為亞都麗緻行政總主廚 Chef Robert Brown。(亞都麗緻提供)

【記者藍悅真/台北報導】深耕台灣市場35年的亞都麗緻大飯店,自去年起積極開拓5家館外餐飲,今年館外將再開4家,將以販售麵包類的麗緻坊為主,預計9月開幕的新品牌天香樓MINI、麗緻坊都將進駐信義區。

亞都麗緻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徐儷萍昨(17)日表示,今年館外餐飲設置將以麗緻坊為主,預計今年再開4家,台北地區將以百貨公司、信義區商圈為主,去年底ATT FOR FUN已進駐麗緻巴賽麗,今年第三季天香樓MINI將與新開幕的微風松高百貨同步亮相、麗緻坊也有望進駐松菸誠品,館外餐飲力攻信義區美食版圖。

前陣子小豬因痢疾大量死亡,連帶影響豬價飆漲,徐儷萍說,豬肉成本至少提高10%,這對於餐飲業者經營來說是很大的挑戰,雖然有中央廚房可大量採購達規模經濟,但飯店對於食物品質的要求,食材成本壓低的空間很有限。

亞都麗緻透過多元化的經營,與飯店內部新穎的改裝,期望為亞都麗緻注入新的泉源,4月18日至30日在改裝後的巴賽麗廳特地邀請到3度榮獲西澳年度最佳主廚的明星主廚chef Bert Lozey來台客座,徐儷萍說,希望透過不同國家主廚來客座,能夠再提升來客率。

chef Bert Lozey堅持享受食物天然的原味,並加入多國不同的文化,希望消費者對澳洲美食能有不一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