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四季織 抗菌除臭運動內衣

竹炭銀纖運動背心。(四季織提供)
竹炭銀纖運動背心。(四季織提供)

文/李月愛
台灣是海島型氣候,天氣熱時,貼身衣物最容易產生異味甚至滋生細菌。「四季織」推出SKIP品牌蘭精木代爾結合竹炭銀纖維系列內著。廣受消費者喜愛,也讓容易出汗者不再為了汗臭而傷透腦筋。

馬拉松路跑、單車、球類等各項運動愛好者不斷增加,汗水淋漓若不及時更換容易著涼,女性朋友也常因選購不夠透氣的貼身衣物,而造成私密處異味搔癢,甚至引發細菌感染、發炎等症狀。許多婦科專家均強烈建議女性私密處應保持清爽與乾淨,尤其運動時因流汗而潮溼,如因美觀或貪小便宜選用劣等品質和不夠透氣的衣物,反而影響健康得不償失。

木代爾紗線與棉一樣同屬纖維素纖維,吸溼能力比棉纖維還高出50%,四季織出產的蘭精木代爾結合竹炭銀纖維內衣系列,採用「白竹炭」加上負離子天然礦石,高科技研磨奈米粉體,與奈米銀混紡為「竹炭銀纖維」,能夠有效抗菌並自然釋放遠紅外線,加上負離子的作用促進血液循環、有益於體質調整的功效。除此之外 擁有最佳的熱力學特性,可讓紡織品在冬天維持溫暖、在夏天保持涼爽。

四季織秉持「台灣製造、值得信賴」的MIT精神,推出SKIP最新系列內衣,新品上市搶鮮特惠中,歡迎至門市選購或電話訂購。

特賣時間:5/1~5/11  地點:大葉高島屋在12F內睡衣特賣區
特賣時間:5/1~5/14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10F特賣區

四季織QR-Code。(四季織提供)
四季織QR-Code。(四季織提供)

完整資訊:http://www.epochtimes.com.tw/n88160
四季織企業有限公司:新北市土城區永寧路32巷12號  
電話:(02)2267-9455  

網址:http://ski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