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A咖巨投犀牛魂 賈西亞確披紫袍

賈西亞去年在金鶯時,曾是陳偉殷的隊友。(Getty Images)
賈西亞去年在金鶯時,曾是陳偉殷的隊友。(Getty Images)

【記者許嘉麟/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昨(18)日正式宣布,簽下大聯盟巨投賈西亞(Freddy Garcia),並確定他將於月底前,搭機扺台,犀牛隊期待賈西亞的加入,能讓球賽更精采,吸引球迷提振票房。

現年37歲的賈西亞,原籍委內瑞拉,闖蕩大聯盟15年,累計有156勝108敗,防禦率4.15,共投出1,621次三振,曾在2001時於水手隊,拿下單季18勝,之後轉戰白襪、老虎、洋基等隊,去年曾在金鶯隊,與殷仔當隊友,不過之後被交易到勇士,曾在季後賽,先發一場,投6局失2分無關勝敗,他也是中職有史以來,在大聯盟戰績最顯赫、資歷最豐富的A咖級投手。

義大犀牛謝秉育領隊表示,賈西亞薪水將比照曼尼,希望他優異的球技,增加球賽的精采度,吸引球迷進場,並創造更多的話題,也希望能讓球迷,以超值票價,就能一睹大聯盟巨星風采。

賈西亞預定將於4月25日扺達高雄小港機場,屆時義大犀牛球團將以最盛大的方式,迎接這位巨星級洋投的到來,犀牛球團也歡迎棒球前往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