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4.2局掉6分失常 建仔吞第2敗

旅美投手王建民。(Getty Images)
旅美投手王建民。(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王建民昨(18)日在紅人3A先發,挑戰準大聯盟級的海盜打線,但開場就被敲4安、1保送,連讓5人上壘,且游擊手迪亞茲(Argenis Diaz)守備也發生失誤,狂失3分;4局上,建仔又被連敲2安,迪亞茲再幫倒忙,失誤再被灌3分,5局續投時出現暴投,最終被換下。紅人3A最終2:6輸球。

建仔昨日投4.2局,投85球,有55球好球,送出2四壞、1三振,掉6分,自責分率上升到6.75,本季三戰,投球數未曾破90球,內容不理想。另外,建仔昨日有上場打擊,3局上場就敲出安打。

李振昌遇亂流  0.2局掉1分

印地安人的台灣投手李振昌,昨(18)日5局上場中繼,滿壘時,讓打者敲高飛球被接殺,化解危機,但6局時遇亂流,投出觸身球,且因守備失誤,跟被敲安,掉1分(非責失),遭換下場,這次共投0.2局。終場印地安人以5:7敗給老虎,李振昌無關勝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