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梁靜茹產子3000克 范范急盼大S卸貨

大S即將臨盆。(截取自大S微博)
大S即將臨盆。(截取自大S微博)

【記者鄭宜芬/ 台北報導】梁靜茹18日喜獲麟兒,男嬰重3千公克、身長52公分。老公趙元同(Tony)上午10點多,親自在微博公開喜訊,「今天來報到的小Anderson趙,媽媽跟baby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親朋好友和粉絲趕緊祝賀。

梁靜茹看著躺在身邊的兒子,洋溢母愛光輝。一聽到兒子宏亮的哭聲,她喜極而泣,分享說:「整個過程都很感動,開心的眼淚流不停,聽到Baby的哭聲時覺得小子哭很大聲,肺活量很好。」老公趙元同進產房陪伴、拍照,感激老婆稱讚:「媽媽真偉大」。

大馬好友品冠和光良在微博道喜:「恭喜Tony把拔喜獲麟兒,好開心好激動吧!」、「恭喜趙元同!恭喜梁静茹!腳印好可愛,Anderson你好。」張棟樑、李心潔開心喊太棒了。梁靜茹的媽媽也專程從馬來西亞來台幫她坐月子,她預計6月復工。

范范準備禮物送乾女兒

大S(徐熙媛)快臨盆,范范昨(18)日開心說:「好期待喔,又有乾女兒要出生了,我真的好多乾女兒。」她早已把禮物準備好,就等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