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LPGA

樂天高球賽 魏聖美逆轉封后

魏聖美在樂天高球錦標賽奪冠。(Getty image)
魏聖美在樂天高球錦標賽奪冠。(Getty image)

【記者蔡宜霖/綜合編譯】 總獎金170萬美元的樂天錦標賽(Lotte Championship)在夏威夷舉行,昨(20)日進行最後一輪賽事,韓裔美國女將魏聖美(Michelle Wie)繳出67 (-5)桿成績,並以總桿數274桿(-14)封后。這也是她自2010年來,首度拿下LPGA冠軍。

魏聖美昨天抓下6個博蒂,僅在最後一洞吞柏忌,一舉扭轉賽前落後美國好手史丹福(Angela Stanford)4桿的劣勢,以總桿數274桿(-14)擊敗史丹福的276桿(-12)摘冠,世界排名可望從23位竄升到13位。

賽後她表示:「我現在太高興了,沒辦法好好思考。從第1個開球到最後1個推桿,我感受到來自每個人的歡迎,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魏聖美拿下生涯第3座LPGA冠軍,且首度在美國奪冠,對身為美國人的她來說意義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