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雲南富源煤礦爆炸 13人罹難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大陸媒體報導,4月21日凌晨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發生的煤礦瓦斯爆炸事故已致13人遇難 ,目前尚有一人下落不明。該事件引發網民義憤。

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委宣傳部21日證實,當日0時30分,該縣後所鎮紅土田煤礦發生瓦斯爆炸事故。當時,有56人正在井下操作。事故發生時,有42人安全升井,14人被困井下。截至21日8時,已找到13名遇難者遺體,尚有1名被困人員下落不明。

「正義鷹派他爹」憤怒地說:「都是找關係買的煤礦,買安全設備的錢都送給領導了……不出事才怪!」

「壓力山大而死」抗議自己的帖子被刪:「我的帖沒有說錯什麼話呀!怎麼就被刪了呢?構建和諧社會,從閉嘴開始?」

雲南省昆明市手機網友質問 :「怎麼0點還這麼多人在工作,黑心老闆!」

廣東省深圳市手機網友感慨道:「帶血的雞的屁(GDP)。」

「人民幣他爹」評論道:「每天都上演著這樣的人間慘劇,當官的、大老闆們有點良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