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金鶯打線力挺 陳偉殷再擒紅襪

陳偉殷對紅襪主投5局拿下3連勝。(Getty image)
陳偉殷對紅襪主投5局拿下3連勝。(Getty image)

【記者邱水涵/綜合報導】旅美好手陳偉殷昨(22)日在金鶯與紅襪之戰扛先發,投5局被敲4安掉3分,隊友打線很幫忙,3局就打下6分,最後讓金鶯以7:6擊退紅襪,殷仔拿下本季第3勝、也是隔1年8個月後對紅襪的首勝。

陳偉殷本季第4度先發表現穩健,前3局都沒有失分,紅襪只有1人上到一壘,到第4局才被「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敲出此役第1支安打,且未失分。

金鶯打線3局爆發,一輪打完,狂敲7支安打,從紅襪先發巴寇茲(Clay Buchholz)手中搶走6分,同時把他打下場。

不過殷仔5局遇亂流,開局就保送,紅襪打線串聯,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與派卓雅(Dustin Pedroia)連續敲安,單局攻下3分,陳偉殷在金鶯6:3領先時退場。

紅襪展開反攻,後幾局補上7支安打,包括2轟,打回3分,不過金鶯在8局上,也再進帳1分,終場就以7:6擊敗紅襪,殷仔獲得勝投。

睽違1年8個月,陳偉殷再拿下對紅襪勝投,也是本季第3勝;此役他共投5局,共用93球,有57個好球,共被敲4安,掉3分,有3次四壞,另外飆出5次三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