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妮斯頓養顏有道 崇尚自然美

珍妮弗安妮斯頓。(Getty Images)
珍妮弗安妮斯頓。(Getty Images)

【記者蘇明真/綜合報導】 45歲的好萊塢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十分注重養顏,也有不少日常保養肌膚的心得。不過,近日受訪時,她表示,自己很反對好萊塢明星中盛行的童顏針(Botox,肉毒桿菌素),直言那「看起來很醜惡」。與此同時,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近日亮相時,則被質疑可能打了美容針。

安妮斯頓的好友、49歲的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曾對外透露,自己打過一次駐顏針,非常失敗,所以安妮斯頓誓不讓這樣的悲劇在自己臉上重演。當近日《人物》(People)雜誌記者問她,喜歡皺紋還是美容針?她用法語答說:「我喜歡自然的(au naturel)事物。」

湯姆克魯斯。(Getty Images)
湯姆克魯斯。(Getty Images)

阿湯哥傳打駐顏針

而近日,51歲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則被傳可能打了Botox或做了臉部整形。上個月底,當阿湯哥在倫敦接受《帝國》(Empire)雜誌頒發的「當代傳奇獎」,不只是髮型和髮色都年輕化,臉部也變得飽滿光亮,引得不少媒體向讀者拋出問題:「湯姆克魯斯的臉怎麼了?」◇